太逅候

视频看多了,别忘了你还只是观众。

[叶王]记生日一件大事

  • 花了一天时间,边看综艺为了我们大眼赶出来的生贺。

  • 叶王,先说好,这是叶王,有少许ooc

  •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叶修,快把我放下来!”被某位远古大神扛在肩上的王杰希一边捂着脸,一边一个劲地捶着他的背。

  “不行!你的脚受伤了,现在不允许你下地走路!你再不听话,到房间我可就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了!”叶修紧紧地禁锢着肩上人的双腿,生怕他一言不合就往下蹦。


-----------------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公元202x年7月5日,欢迎收看今天的《叶王虐狗实况》,我是微草特邀主持人刘小别,现在由我来为大家来解释一下此时的情况。

  一到夏天,街上就是那种车后备箱上摊个鸡蛋马上就能熟的温度。这个时候,有空调的小吃摊、大排档、烧烤店就火了起来,许多人都会在晚上出门散散步,吃点小吃。俗话说得好:酒足思淫欲,吃饱没事干。也不知道是什么风把退休退役的叶修大神吹到了我们微草俱乐部,把我们吓得不轻,看复盘视频的、做手速训练的、反正无论在做什么的都放下了手边的事,把视线投向了叶修大神。

  “hi,各位,晚上好啊。”  叶修把嘴里叼着的烟拿下,随意的找了个垃圾桶,掐灭在了砂盘上。左手插在口袋里,右手就这么一挥。大摇大摆的走进俱乐部,这感觉好像领导巡视一样。那我们是不是应该上亲迎接一下?想起队长说的“见到叶修,话不用多说,赶出去就好。”话虽然这么说,但是谁都知道,这只是自家队长秀恩爱的一种方式而已。要是真赶出去了,大家估计都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小高第一个迎上去,给叶修找了个位置坐,不知不觉就开始聊起来了,好像聊到什么兴欣、什么桥什么的,不愧是未来的微草队长,无时不刻的在打探敌情,连兴欣俱乐部周围有什么桥都要打听。好!队长没有看错人!

  接下来了,马上给队长call个电话了:“喂,队长吗?叶修来了,就在楼下。”

  “赶出去。”电话那头传来悉悉簌簌收拾东西的声音。

  “好的,队长。”

  挂掉电话,大步走到叶修面前,路过饮水机还特意打了一杯水,恭敬地端给叶修:“大神,队长让你坐着,他马上就下来。还有,请大神让黄少答应我的PK!”

  叶修显然是懵的,黑人问号脸:“小朋友,不要乱说话,你们家队长会吃醋的。”

  突如其来的秀恩爱是怎么回事啊喂!我指的是黄少一直缠着你,要和你PK,然后他就没有理过我的挑战。

  叶修像是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你可以找蓝雨那个小队员,叫什么,叫卢瀚文的那个,你不是和他关系不错吗,你找他帮你啊。”

  叶神,别说了,和他联系就会看到满满的“pkpkpkpkpk,小别前辈pkpkpkpkpkpkpkpk”这样的话刷屏。得,我放弃。

  “啪” 叶神不知怎么的突然双眉扭成疙瘩,手一抖,杯子脱手摔在了大理石地砖上,玻璃渣子碎了一地,水洒满了一路。叶修起身就往里面跑,脚下湿漉漉的地砖,感觉叶修大神就像风一样一路滑出去的,没想到大神宅了那么多年还能有这个速度,佩服。

  不过,大神,你实在不能帮忙,你也不能砸杯子啊,今天轮到我值日啊。你砸就砸吧,怎么还逃逸呢,我也没说让你赔啊。不对啊,你跑路不应该往门口吗?你朝里面有……我!的!天!哪!转过头去,见到的居然是我们家队长摔在地上的场面。听说还是那种右脚绊左脚的那种自我摔法。很想笑,要绷住,这是队长,不能笑。

  整理了一下表情,也急忙忙的跑到“案发”现场。

  我们家队长受伤了,左脚-大脚指-扭了……我去,瞧叶神刚刚那紧张的神情,我还以为队长骨折了。

  本来想凑上前去看看队长的情况,可是叶神那心疼的眼神和紧张到乱七八糟的傻问题,还有队长虽然满脸嫌弃却依旧一一回答着叶神的傻问题,他俩之间散发出的那种光芒,亮瞎了我们这群单身狗,闪的其他人难以靠近。

  我们队长对这次的“受伤”毫不在意,没多久就想站起来。叶神当然是不会允许的,他单手抱起队长就放在肩上,扛着我们队长就往楼上走去。

  ……

  大家好,我是刘小别,今天的报道就到这里结束了,毕竟接下来的场面也不是我们能控制和了解的了。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内容吗?好吧,我现在就给大家继续切叶王上帝视角。


-------


  收到了叶修赤♂裸♂裸威胁的王杰希安静了下来。但是你要知道,.jpg的王杰希可比.gif的王杰希重的不是一星半点。天天坐办公室的178叶修扛着顿时安静的181王杰希,就算叶大神男友力再怎么max,这多出来的三厘米的重量现在可是实打实的压在他肩上,短时间叶修还是难以消化的。喘气声慢慢重了起来,这楼梯看在眼里也变长了许多。

  听到了身下人的喘息声,王杰希调整了一下这个尴尬的姿势,尽可能的减少叶修的压力。

  “叶修,你觉得重吗?重的话你就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全世界都被我扛在肩上了,你说重不重。”感到身上明显的重量减少,厚脸皮的叶神开始调戏起了自家爱人。

  脸皮薄的王杰希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深深地吞了一口气,害羞到无处安放的手轻轻的拍打叶修的背。“你今年几岁啊,幼不幼稚。这都什么年代的梗了还在用?”

  “嘿,你还嫌弃了?这个梗在我年轻那会儿可是很火的情话啊。”

  “二十年前的老梗有什么好炫耀的。”

  “那好,那哥来个独特的。我想想啊” 叶修假装沉思着,微微松开扛着王杰希的手。王杰希被突如其来的松手吓到了,为了防止自己摔下去,迅速抱紧叶修的腰,“喂!”

  “哈哈哈,大眼儿,你放心,有我在,不会让你出事的。”

  “我刚刚在你面前把脚趾扭伤了。”

  “……大眼儿,没见过你这么拆自己男朋友台的。”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告白了?”

  “嗯,那……没见过你这么拆自己男朋友台的“

  “我乐意。”

  “好好好,真是输给你了。”


  谈笑间,叶修不知不觉的扛着王杰希就来到了宿舍门口。

  推开房间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王杰希干净的一点灰尘都没有的房间。

  叶修找了个舒服的地方把王杰希放下。询问到了医药箱的所在地的他,动身前往房间深处的床头柜。先不说找没找到医药箱了,一低头看见大眼床头柜上放着一个叶修手办,还是十几年前最原始的那款,这可把叶修给乐坏了。冲王杰希一个劲儿地挥着手里的手办,高兴的跟个什么似的,还不忘嚷嚷着:“大眼儿,老实说,你早就喜欢我了吧。” 那得意的样子像是三岁小孩买到了心爱的玩具到处炫耀似的。

  “得了吧,这是联盟赠送的,我看他丑所以才放着。” 王杰希即使被被戳穿了真相也死不承认,觉得自己还掩饰的不够彻底,最后还加了一句,“方便嘲笑你。”不过,脸上的红晕倒是把他出卖的彻底。

  “当年不能露面,这是我故意要求让他们做的不像我的。不过你还别说啊,他们还真就做到了。不拿个红旗不叼根烟,我都认不出这是我自己。”叶修玩弄着手里自己的手办,就算没有自己百分之百的帅气英姿,怎么也有百分之四五十吧,怎么可能丑呢。叶修笑了笑,抬起头戏谑道:“不对啊,这么丑你怎么放在床头柜呢,天天吓自己可不好玩。”

  “我这是为了可以在我想赖床的时候吓醒自己。”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每天真人叫你起床。”

  “少臭美了你。”

  “好了好了,把脚抬起来,我给你看看。”叶修停止了斗嘴,领着刚找到的药箱走到王杰希跟前,单膝跪地使王杰希受伤的脚刚好可以放在他的膝盖上。

  之前还没事的脚趾,现在已经有些许微红,脚趾甲内部的肉已呈出紫色的淤血。叶修翻出药箱里的紫药水和纱布。将紫药水倾倒在棉棒上,温柔的擦拭着。

  触碰到伤处的王杰希感到了一丝疼痛,“斯--”一时没忍住,倒吸了一口气。

  叶修放慢了手中的动作,生怕再弄疼他。“大眼啊,你要是疼你就拧我,这样疼痛转移。”

  王杰希被叶修莫名其妙的减痛方法逗笑了。还真的去拧了一下叶修,叶修吃痛的叫出了声“哎哟”

  “大眼儿,我好心帮你上药,你却如此摧残我,你这是谋杀亲夫啊!”

  “亲什么夫啊,我可还没答应你。还有,谁让你突然来俱乐部的,害我摔了。”

  “想你了嘛,来看看你。”

  “骗谁呢,我记得你前几天还在兴欣作指导。”

  叶修不接话,收拾着医药箱,看了看手表,把医药箱挪到一边。自己坐到王杰希旁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王杰希圈在怀里,把下巴抵在王杰希头上,努力做出恩爱的居家模样。比他高出三厘米头的王杰希翻了一个又一个的白眼,但还是艰难的配合着他的姿势,乖乖的躺在他的怀中。

  “你到底要做什么?”

  “给你个惊喜。”

  叶修腾出一只手来,数着表,嘴里准备开始倒计时。

  “ 什么惊喜?”

  “ 10 ”

  “你倒计时什么?”

  “ 9 ”

  “你不会是要加入微草了吧。”

  “ 8 把你给美的 ”

  “老冯退位让你当主席?”

  “ 7……6 那是喻文州的事情。”

  “国家队开幕仪式找你主持?”

  “5……4黄少天爱干这个。”

  “你弟要买下荣耀联盟泄气?”

  “3……2 我弟才没这么无聊。”

  “所以到底是什么惊喜!”

  “ 1 ”

  “大眼儿,生日快乐!” 叶修数完1就低下头,凑到王杰希耳边,用着前所未有的温柔声线呼唤着他的名字,道出祝福的语句。

  王杰希有点没缓过来,最近为了队里的各种事宜忙的不可开交的微草队长连自己都把生日都忘得一干二净。可是,身边却还有一人替自己记得,而且不止记得,还从大老远的h市打飞的过来给自己祝贺。无法言语的喜悦从眼眶中微微渗出。

  叶修紧紧地抱着怀中的人儿,细声细语地呢喃着:“大眼儿啊,你说你还有微草这份责任要担,没事,我等你,我等你把微草的一切安排好、把队长的位置传给小高;你说你还有微草第三冠的梦望没有实现,没事,我陪你,噢,不过只能是单纯地陪着你完成你的三冠梦想;大眼儿啊,以前你的生日我不能一一参加,但是未来的我绝不错过……”叶修还想继续滔滔不绝的说,却被王杰希给打断了。

  “叶修,我爱你。”

  “这么巧,我也是。”


end





其实微草的各位也都记得自己队长的生日,不过这都是后话了。ˊ_>ˋ


2016.07.06.  我们家王杰希队长,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4)

© 太逅候 | Powered by LOFTER